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密云区蔡家洼小流域治理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时间:2016-12-4 9:39: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笔者在蔡家洼小流域治理工程项目工地上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树苗栽植及干砌石工作,整体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据悉,作为密云区2016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全区6条小流域综合治理已完成总工程量超九成。

  密云区2016年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涉及银冶岭、康各庄、破城子、蔡家洼、松树峪、流河峪6条小流域,综合治理面积51平方公里,总投资3200余万元。项目于今年3月陆续开工建设,主要治理内容包含设立封禁标牌、修建石坎梯田、村庄美化、沟道清理、铺设污水处理管线等。

  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3045万元,完成总工程量的93%,其中康各庄、破城子、松树峪小流域综合治理已全部完工,其余银冶岭、蔡家洼、流河峪小流域综合治理完成量均超过90%。经过治理,将有效控制项目区水土流失,提升区域防灾减灾能力,改善生态环境,促进流域内经济、文化、旅游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密云区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