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黄山休宁县霞阜村污水处理建设工程预计12月份竣工

发布时间:2016-12-5 8:47: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县住建委、美丽办主要负责人和镇、村干部一同深入商山镇霞阜村大路组污水管道施工现场,指导污水管道埋设工作。

  据了解,自全域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商山镇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大力推进霞阜美丽乡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管理,因地制宜探索农村治污的生态模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并通过生活污水的处理,带动村庄的全域环境整治,提升村民居住环境和生态环境,做到美丽乡村美村民的建设理念。此次,霞阜村污水处理建设工程,整合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试点专项资金80万,新建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系统1处,分散处理系统2处,配套建设3200余米污水处理收集管网,预计12月份竣工。(商山镇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