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无锡沪宜路污水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6-12-7 8:38: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从无锡经济开发区获悉,开发区计划在年内实施沪宜公路(钱胡路—陆马公路)污水工程。该工程结束后能将沪宜路周边龙延村企业与自然村的污水接入胡埭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完善胡埭地区的污水管网,改善生态环境。

  本次工程设计起点为钱胡路,设计终点为陆马公路,全线长约10273米,管道采用开挖及定向钻进(牵引)两种施工方式,污水主管网主要布置在沪宜公路两侧规划防护绿地范围线内,工程复杂性比较大。胡埭公用事业科负责人介绍,沪宜路沿线各类管线较多,通过物探和测量,发现西侧有军用光缆,两侧均布置有高压电杆及通信电杆,地下埋设了给水、雨水、通信、电力、燃气及污水,特别是胡埭人民西路和沪宜路交叉口及石榴路和沪宜路交叉口管线非常复杂,所以此次主要采用非开挖的定向钻进施工方式。(太湖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