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潍坊市桂河、丹河环境治理工程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6-12-9 8:33: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2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邱旺现场调度桂河、丹河环境治理工作。他要求,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大力改善桂河、丹河生态环境。副县长崔全华参加。

  邱旺一行先后到桂河、丹河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桂河、丹河生态环境情况,仔细询问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邱旺指出,桂河、丹河既是潍坊市重点监控河流,也是我县深入推进“386”环保行动实施“十大工程”的主战场。近年来,我县加大投入,有序推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加快河道湿地建设,桂河、丹河水质有了明显改善。下步,有关部门、单位要采取综合措施,提升治理标准,进一步扩大湿地建设面积,改善河道周边生态环境,确保桂河、丹河水质长期稳定达标。

  邱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河流水质。积极争取省级水质提升综合治理项目扶持资金,加大投入,加强生态湿地建设、管理和维护,大幅提高河道水质净化能力。二要切实改善河道环境。搞好河道淤泥清理,清除河道两侧生产生活垃圾,确保区域环境整洁。三要实施河道水系景观改造工程。本着因地制宜、节俭务实的原则,做好河道两侧道路、绿化的规划,有序推进项目实施,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景观。(昌乐传媒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