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铜陵经开区城北污水处理厂整修工程基本完成 进入试运转阶段

发布时间:2016-12-11 8:11: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在铜陵经开区城北污水处理厂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安装已经修理完毕的水泵并进行系统调试。现场负责人郑红涛告诉记者,机械设备类的整改维修已经完成,进入试运转阶段。经过一个多月的集中修理,目前,经开区城北污水处理厂整修工程基本完成。

  经开区城北污水处理厂位于滨江大道和纬三路交叉口西南面,占地约210亩,该厂近期日处理规模8万立方米,远期日处理规模16万立方米。据悉,经开区城北污水处理厂的部分机械设备由于长时间闲置出现一些问题,今年,经开区开始对城北污水处理厂的机械设备进行全面的整修维护保养;9月,组织专门队伍研究确定维修方案;10月底完成招标并进厂施工。目前城北污水处理厂已经基本整修完成,下一步将继续完善电器类等配套环节,预计明年1月,整个污水处理系统便可正式运转。

  “我们收集上游企业的污水和雨水产生的综合废水,处理之后形成没有污染物质的水源进行排江。”郑红涛告诉记者,城北污水处理厂服务区域为滨江大道以东、钟仓河以南、泰山大道以西、金昌冶炼厂以北,规划面积27.8平方公里,规划服务人口12万。综合废水通过污水干管集中收集,经物化和生化工艺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中的一级B后统一排江。(铜陵新闻网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