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聊城市凤凰水厂及输配水管线工程通过评审 一期工程规模5万m3/d

发布时间:2016-12-12 8:41: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聊城市凤凰水厂及输配水管线工程水资源论证报告书》审查会在聊城召开,凤凰水厂项目各项指标符合标准要求,获得山东省有关专家认可。这一项目评审通过,意味着聊城城区将改变公共水源地下取水的单一方式,城市供水更加安全。

  据悉,凤凰水厂项目是市城市水务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的重点工程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凤凰水厂及输配水管线工程,设计日供水规模为20万立方米,水源为长江水和黄河水。该项目一期工程设计日供水规模为5万立方米,配套管网长度17.5公里。工程建成后,将改变聊城城区公共供水水源单一的地下水取水方式,提升城市供水安全保障率。(聊城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