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巴林左旗清源污水处理厂3万吨中水厂扩建工程初步设计通过评审并获批复

发布时间:2016-12-13 9:11: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期,赤峰市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组织有关方面专家对巴林左旗清源污水处理厂3万吨中水厂扩建工程初步设计进行了评审。评审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初步设计内容较为全面,编制依据准确适用,建设方案基本可行;工程概算基本符合编制规定要求及工程技术规范,工程造价较为切实合理;项目初步设计基本满足国家和自治区对政府投资项目初设报告编制内容及深度的要求,同意进入审批程序。

  赤峰市发改委依据评审意见于11月22日以赤发改地区字[2016]965号文件批复了工程初步设计。批复总投资2795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日生产3万吨中水的中水厂1座及相应的附属工程。为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发改局已将该项目列入重点项目三年滚动计划中,并作为2017年重点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上报市发改委,拟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2160万元。(巴林左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