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阿克苏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批准

发布时间:2016-12-13 9:15: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2月2日,记者从地区发改委了解到,阿克苏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获得自治区发改委批准。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阿克苏市污水处理能力,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该项目位于阿克苏市城区原污水处理厂旁,占地面积18.72万平方米,总投资2.23亿元,主要建设日处理污水6万立方米的污水处理厂1座及日处理150吨污泥处理装置。设计污水日处理能力为:近期(2020年)6万立方米;远期(2030年)12万立方米。

  该项目采用先进污水、污泥处理工艺,污水经深度处理后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污泥经处理后可进行土地利用。

  地区发改委将按照批准文件和项目管理的有关要求,指导协调该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将在争取国家补助资金、申请专项建设基金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确保该项目如期建成投运,为阿克苏市城市健康发展发挥应有作用。(阿克苏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