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十堰泗河污水处理厂尾水水质净化泵房工程已完工 预计月底将初步达到通水条件

发布时间:2016-12-14 8:34: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在茅箭区东城开发区鸳鸯村一组看到,泗河污水处理厂尾水水质净化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

  该工程占地70亩,设计规模日处理污水6万吨,采用高密度沉淀加人工快渗工艺,对泗河污水处理厂的尾水进行深度处理,直至达到地表三类水水质标准后排入泗河。

  “目前,泵房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高密度沉淀池建设已完成过半。”泗河污水处理厂尾水水质工程建设现场负责人陈波介绍,预计本月底工程将初步达到通水条件。

  在距离泗河尾水水质净化工程不远处,泗河溢流污水处理设备正在运行。污水从这里进入,经加药池净化、主体净化池净化等程序,最后排入泗河。据泗河溢流污水处理项目负责人刘鹏介绍,该工程日处理能力最高可达13000吨,今年10月15日正式运行,可确保泗河排污管道溢流污水得到及时处理。

  “泗河污水处理厂的扩能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预计明年完工。”市环保局茅箭分局工程师杜雨润说,泗河流域环保项目全部完工后,泗河水质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秦楚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