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门峡市丰泽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已具备试水条件

发布时间:2016-12-14 8:50: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三门峡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益,在经济发展局、财政局负责人陪同下,到三门峡市丰泽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污水处理工艺进行深入了解。

  三门峡市丰泽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总投资5761万元,2016年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资金1100万元,现已完成土地平整、围墙、粗格栅、预处理池、风机房、滤布滤池、消毒池、二沉池等工程,已具备试水条件。

  刘益对该项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遵照《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管理办法》、《河南省财政经建系统涉企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基本建设财务管理规定》进行施工;二是进一步细化监管措施,确保项目严格履行法人制、监理制、合同制和招投标制;三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三门峡生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