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徐州丰县城区污水处理厂三期厂区土建工程完成90% 计划2017年6月份竣工

发布时间:2016-12-15 8:43: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丰县城区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分别被列入2016年度徐州市城建重点工程、县城建重点工程和县“三重一大”项目,是一项改善我县城区水环境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

  该项目由重庆康达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BOT方式投资建设,总投资4500万元,计划2017年6月份竣工。自今年7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县相关职能部门大力配合,先后完成了项目区的拆迁清障、进水管道的改建工作,消毒池、二沉池、生物池、混凝沉淀池均浇筑完成,正在进行加药间、鼓风机房、细格栅、浓缩池等构筑物施工,截止目前,厂区土建工程累计完成年度投资的90%。

  为抓住施工黄金季节,确保年底前完成土建工程,县水利局倒排工期,科学管理,严把质量关口,力争2017年4月份提前通水试运行。(丰县水利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