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宿迁市新源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步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6-12-17 9:11: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天下午,验收专家组对新源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步工程进行现场验收。经专家组评定,该工程项目符合竣工条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过程中,专家组一行首先深入工程现场,实地检查了工程施工状况。在座谈会上,新源公司负责人就该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及监理单位分别就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专家组就该工程的各项汇编资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查看与讨论。最终,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该项目的建成及投运将显著提高新源污水处理厂的工业废水接纳量,大大提升污水厂对于复杂水质及多变水量的抗冲击能力,确保出水水质安全达标,进而为湖滨新区整个水域以及周边生态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宿迁市湖滨新区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