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沙市岳麓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正式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2016-12-18 8:36: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污水处理设施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存环境、保障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设施,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12月15日,长沙市岳麓污水处理厂举行了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开工仪式,正式启动建设。

  长沙市岳麓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被列为省政府“两供两治”设施建设项目,也被列为长沙市“六个走在前列”重大项目,工程项目新增建设用地213亩,总投资约14亿元。据长沙市岳麓污水处理厂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将扩建规模15万吨/日,并对现状规模30万吨/日进行提标改造,尾水由一级B标提升为地表水准Ⅳ类水标准(TN≤10),并配套除臭工艺。

  “扩建后,岳麓污水处理厂规模将达到45万吨/日,服务面积可达108.59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110.23万人。”长沙市岳麓污水处理厂相关负责人称,届时将进一步改善长沙人民生活环境品质,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承载能力作出贡献。(红网长沙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