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梅州新城水厂预计下月底可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6-12-19 9:31: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备受市民关注的新城水厂建设有了新进展!昨日,记者从梅州粤海水务公司了解到,目前,该水厂工程建设正紧张有序进行,清水池已开始混凝土浇筑,预计下月底可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连日来,虽然天气寒冷,但新城水厂施工现场却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一些工人正在大型混凝土机械的协助下对清水池进行混凝土浇筑(如图),另一些工人则正在对V型滤池和二级泵房绑扎钢筋,安装模板。“按照计划,本月底要把池壁和主体工程混凝土部分工程完成。”梅州粤海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争取在下月前(即明年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预计在明年夏季用水高峰期前试通水,尽快缓解梅城用水尤其是新县城用水难题。(梅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