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铜仁市市政污泥处理处置工程正式开工 总投资5610万元

发布时间:2016-12-27 8:45: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铜仁市市政污泥处理处置工程开工典礼在铜仁市垃圾无害化处理公司内举行。该工程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工人代表、市垃圾无害化处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开工典礼。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克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树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桂英出席开工典礼。

  2013年我市申报了《铜仁市市政污泥处理处置工程》项目,2014年通过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2016年通过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铜仁市市政污泥处理处置工程项目位于铜仁市万山区谢桥小龙山垃圾无害化处理公司内,该工程总投资5610万元,总用地5800平方米,建成投产后每日能处理市政污泥100吨,可满足铜仁市市政污泥的处置需求,防止二次污染,将对改善环境、促进生态城市建设发挥重要作用。(铜仁城管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