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莆田涵江区滨海新城工业污水处理厂管网基本满足通水条件 计划明年4月运行

发布时间:2016-12-27 8:44: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笔者在涵江区江口镇滨海新城工业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地面建筑已基本成型,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力争在新年元旦前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据悉,该项目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总投资约2.6亿元,主要服务于华佳彩、福联电子、新能源及滨海产业新区内的工业企业,项目建成后,其工业污水处理能力近期可达3.5万吨/天,远期可实现7万吨/天,排放标准为《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属目前国内污水处理行业的最高排放标准。

  眼下,经过项目单位近3个月的奋力攻坚,该项目配套管网工程已基本满足通水条件,污水处理厂内26个建(构)筑物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有望于明年4月份投入正式运行。(莆田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