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永宁县第二污水处理厂集污管网配套工程已完成25.17公里

发布时间:2016-12-27 9:35: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国家发展改革委按:为落实《“十三五”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规划》及《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加强项目事中事后监管,推进项目信息公开,我委建立了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网上公开巡查制度,对当年投资计划下达项目,定期在互联网公开建设进展情况。现将各地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进展情况予以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永宁县第二污水处理厂集污管网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4205万元,建设内容是建设集污管网29公里。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集污管网25.17公里,完成投资3622万元。(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