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石嘴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完成所有建筑物土建工程

发布时间:2016-12-27 9:38: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国家发展改革委按:为落实《“十三五”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规划》及《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加强项目事中事后监管,推进项目信息公开,我委建立了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网上公开巡查制度,对当年投资计划下达项目,定期在互联网公开建设进展情况。现将各地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进展情况予以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4852万元,建设内容为将8万吨/日的污水处理能力出水水质从二级标准提高到一级A。截至2016年10月,完成了该项目所有建(构)筑物土建工程,电气设备完成了安装和调试工作,完成投资4066万元。(发改委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