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温州市苍南县第三水厂正式通水

发布时间:2016-12-29 8:50: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作为市县重点工程和重大民生工程,县第三水厂启动仪式今天举行。县领导陈国苗、冯兴钱参加通水仪式。

  据了解,县第三水厂建设工程分为净水厂工程和配套引水管道工程。净水厂工程实行一次规划,分期实施,建设净水厂1座,远期供水能力12万吨/日,本期建设供水能力6万吨/日。供水水源取自桥墩水库,项目选址于灵溪镇城西路北侧、园区六路西侧、G15高速公路苍南收费站东侧地块。总用地规模51980平方米,其中建设44399平方米。批复投资概算为13616万元,预计工程决算造价为17867万元。配套引水管道工程按照12万吨/日规模一次性建设,建设地点自县城引水工程预留接口至第三水厂厂址。

  县自来水厂公司负责人介绍,县第三水厂于2014年9月19日开工建设,是我县自动化程度最高、设备最先进、安全系数最高的水厂之一。该项目建成有利于提高苍南县城区片的供水能力和供水质量,满足快速增长的居民生活和工业生产用水需求,进一步优化县城水厂布局,完善县城供水系统,保障供水安全。(苍南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