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市北戴河西部水厂项目主体完工 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发布时间:2017-1-1 10:0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生态立市战略离不开工程项目的有力支撑,要全力加快我市重点给水、污水项目建设速度,切实提高城市供水水平和污水处理能力,有效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功能,为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建设提供可靠保障。”

  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一行来到北戴河区西部水厂及引配水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处理技术等有关情况。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北戴河区牛头崖镇,由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包括一座净水厂、引水管网及部分配水管网,概算总投资约5.52亿元,近期设计规模为10万立方米/天,远期设计规模为20万立方米/天。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

  在得知项目面临引配水管线征地拆迁瓶颈时,张瑞书会同北戴河区、抚宁区、开发区和北戴河新区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他强调,各有关县区要尽快完成项目管线征地拆迁工作,争取春节前交付施工;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制订冬季施工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在明年旅游旺季到来前实现供水。北戴河区和北戴河新区要利用好西部水厂的先进技术,在我市旅游景区内设立直饮水试点,使之成为景区内又一道靓丽的风景。(搜狐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