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海松申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开工 计划2017年底前建成投运

发布时间:2017-1-1 9:42: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伴随着轰隆隆的机器声,上海松申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系统提标改造工程在九亭打下了第一根桩,这也意味着区内4座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工程已于2016年内全面开工。

  该工程由上海松申水环境净化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总投资1.2亿元,总处理规模14万吨/日,主要拆除厂区西北侧已建的机修车间及仓库,在原机修车间区域新建提升泵房及深床滤池一座,并配套建设加药间一座,增加并改造除臭系统。同时,对现状一、二期生反池、加氯接触池、污泥脱水系统、厂区总平面及管道等进行相应改造。项目将于2017年底前建成投入运行,建成后,出水水质由原有一级B提高到不低于一级A标准。

  该工程是2016上海市及松江区的重大工程,也是政府为市民打造的重要民生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落实水污染治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区域水质,有效缓解松江东北部地区水环境污染状况,对提升城市持续发展和居民生活质量有重要意义。(松江水务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