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建龙岩市武平县五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开工

发布时间:2017-1-2 8:04: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武平县举行了隆重而又简朴的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集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武平县乡镇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PPP项目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是国家第三批PPP示范项目,也是武平县的重点民生项目。此次集中开工的有中山、东留、岩前、十方、中堡等5个乡镇的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总投资约1.62亿元,总处理规模在1万吨/日以上。

  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武平县仅仅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文明城市,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高效率营运”,坚持城乡统筹规划,不断完善环保基础设施,着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此次集中开工的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对于改善所在集镇及周边村庄环境卫生、提升流域水环境质量、夯实环保工作基础、推进宜居环境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龙岩市环保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