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漯河市马沟污水处理厂正式开工 计划今年6月底前建成

发布时间:2017-1-3 10:31: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漯河市举行马沟污水处理厂开工仪式。漯河副市长刘国勤出席开工仪式,并为工程开工培土奠基。

  开工仪式上,刘国勤指出,马沟污水处理厂是我市全面推进“环境质量提升攻坚行动”的一个重大项目,也是我市采用PPP模式建设的第一个污水处理项目。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够收集处理源汇区西南部的综合污水、缓解沙南污水处理厂的压力、彻底解决唐江河出境断面水质达标问题,而且能够为我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提供创新性经验,给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注入新活力。

  刘国勤要求,市城投公司要抢抓机遇、加快进度,市直有关部门要搞好服务,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源汇区政府要积极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春节期间的施工计划,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明年6月底前建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