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丰泽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建成

发布时间:2017-1-4 8:58: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重点PPP项目三门峡经济开发区东区丰泽污水处理厂项目各项工程全面完成。

  开发区东区丰泽污水处理厂项目占地14.12亩,计划投资5761万元,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万吨,项目包括一体化氧化沟等20项工程,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在项目建设中,开发区东区指挥部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精心组织,多措并举,采取有力措施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他们委托具有法定资质的单位对项目实施管理,把控工程质量和进度,保证施工安全,并安排专人服务项目,督促推进项目建设;实行每周例会制度,及时掌握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建设提出计划安排;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工程按期保质保量完工。

  截至2016年12月25日,项目现场建筑物、构筑物土建工程全部完成,厂区设备安装全部到位,场区管线铺设完毕,大门、围墙及办公管理用房已全部完成。经市发改委现场查验,认定项目已完成。项目的建成,完善了开发区东区的配套设施,为项目落地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西部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