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惠州惠东县拟在未来两年内投入9.4766亿元完善污水处理设施

发布时间:2017-1-8 8:42: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惠东县环境治理工作媒体通气会上获悉,未来2年,该县将投入9.4766亿元,用于完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水环境质量。

  据介绍,为大力推进 “南粤水更清”行动和 “美丽乡村·清水治污”行动,该县正编制《惠东县劣Ⅴ类水体达标方案》、2016年至2018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和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标升级及管网完善工程项目的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严格落实河段长效责任制,完善河涌综合整治机制,加快推进全县16条重点河涌综合整治,尽早实现消除劣Ⅴ类水体。同时,在已建成137座的基础上,未来2年计划新建168座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实现主要自然村有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今日惠州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