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岳西县毛尖山乡(板舍村)污水处理工程开工 投资约4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1-9 8:51: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随着阵阵的鞭炮声,毛尖山乡(板舍村)污水处理工程正式开工。乡长殷仲高,副乡长王朝晖,板舍村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开工仪式。

  该工程设计每日处理污水150立方米,设计出水指标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排放标准,工程投资约四百万元,工期240天。

  毛尖山乡污水处理工程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毛尖山乡污水处理的能力向前迈进。对改善水源保护区区域水质,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质量,优化农村环境及建设生态美丽乡村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岳西热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