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达州市第二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配电房等子项目已完成  规模5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7-1-10 8:55: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塔吊高耸,机臂旋转,运土车进进出出,挖掘机、推土机轰鸣……走进达川区河市镇河东村达州市第二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令人精神为之一振。自2016年8月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快速推进,目前,鼓风机房、配电房、河堤、沉垫砂石桩等子项目已完成,提升泵房修建、二层池基础工作也将于今年春节前完成。

  据悉,达州市第二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设计日处理污水能力5万吨。工程建成后,出水水质将达到国家一级A标,并将解决张家坝片区、三里坪、翠屏山、小河嘴、西南职业教育园区、杨柳垭、长田新区及南城部分片区的居民生活污水处理问题。届时,达州市城区将形成日污水处理13万吨的处理规模,有效解决城区现有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川北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