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污水处理范围实现城区全覆盖 促进海域水质改善

发布时间:2017-1-10 9:0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6年,秦皇岛全市近岸海域环境综合整治新增完工项目18项。

  海港区西部污水处理厂、北部片区污水处理厂及北戴河新区污泥处理厂等项目的建成运行,新增近期污水处理能力13万立方米/日,污水处理范围实现城区全覆盖,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标准,进一步完善了城市基础设施,极大的提升污水、垃圾处理能力,持续促进入海河流和近岸海域水质的改善。

  海洋灾害观测预警系统能力建设、海洋环境污染测试能力建设等海上预警监测项目的完工,进一步完善了我市海洋环境立体观测预报预警网络,提高了海洋灾害应急服务水平,增强了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类海洋灾害发生的能力。(搜狐焦点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