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娄底市双峰县青树坪镇污水处理及配套网管PPP项目正式签约 总投资11610万元

发布时间:2017-1-12 8:59: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娄底市乡镇规模最大的污水处理及配套网管PPP项目在双峰县青树坪镇正式签约,镇党委书记李国庆出席仪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伟荣与承建公司负责人签订框架协议。

  据了解,污水处理及配套网管PPP项目总投资11610.25万元,前期污水处理量每天5000立方米,主要处理镇区的生活污水和达到相关技术要求的部分工业废水。该项目规划位于集镇区东南方向,距离镇区约300米。随着青树坪镇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推进,镇区人口增加迅速,污水处理的问题日益凸显,该项目的落成,将有利于改善镇区水资源环境,保障群众饮用水安全,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新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