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界首15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启动 投资5亿元

发布时间:2017-1-16 9:16: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安徽省界首市启动了计划投资5亿元15个乡镇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大力提升生产、生活用水质量。

  据了解,近几年,界首市以改善民生为突破口,大力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挖沟、清污、畅渠,从污水排放源头上控制水污染,积极推进了群众生产用水和居民生活用水质量。按照该市“十三五”城市建设工作规划,启动了界首乡镇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15个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组织立项、选址和评审等前期,已开始实施。

  据介绍,本次项目建设15个污水处理厂总规模为2万吨/日、配套180公里污水管网建设及河道水系整治,项目建设采取PPP模式,运营模式为特许经营权,建设资金由企业支付,建成投入运营后政府以污水处理费的形式按月拨付给特许经营企业。(中国水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