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国际工业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1-17 17:10: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在成功举办十二届的基础上,2017年展会将在持续巩固水处理化学品专业第一展的基础上,结合工业水处理解决方案、创新应用技术,权威检测技术与机构、汇集工业水处理设备等上下游产业,继续领衔水处理工业领域专业品牌展。此外,展会将突出展览与会议深度结合的特点,还将举办中国国际环保与工业水处理大会、工业循环水技术交流论坛、创新绿色水处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活动,为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搭建更国际化,专业化的交流合作平台。

  本届展会的亮点在于以下六个方面。

  一是地理位置优越,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吸引海外;二是效果明显,电力与化工行业首度结合,为客户带来加倍的效应;三是同期会议有特邀千名电力行业及化工行业大用户,量身定制一对一的商贸洽谈会;四是有着权威代表政府及行业专家领衔发言,工业水处理高峰论坛高朋满座、好评如潮;五是有众多的媒体宣传,相关行业国内外媒体跟踪报道,线上线下同步;六是专业打造,主办单位强强联手,资源共享,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上百咨询专家顾问团定期研讨出谋划策,搭配专业展览团队倾心组织。

  作为本届展会的主办方,自身优势如下。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1958年,依托深厚的化工行业背景和专业数据库的支撑,积累了丰富的化工资源,这是其他展览公司不可比拟的办展优势。中心展览事业部具有国家授权的举办国内外展览会资格。在各事业部通力合作下,多年来组织邀请了大量专业的石化、环保、水处理工程领域的行业观众和参展商,包括华谊集团、巨化集团、神华集团、韩国石油工业集团、鞍钢、吉化集团、中节能嘉兴环保科技园、宜兴国际环保城、科隆环境工程、瑞能电力工程、水怡环保工程等集团与企业共同参与。此外,我们在欧洲、美洲、亚太地区等有专门的展览业务办事处,专人针对国际市场进行中心品牌展会的推广。

  其次,携手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对成功举办展会提供了有利的支持和保障。本次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国际环保与工业水处理大会、工业循环水技术交流论坛、创新绿色水处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活动,为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搭建更国际化,专业化的交流合作平台。

  再次,精心策划的增值服务,让观众不虚此行。丰富专业的同期活动,让现场观众可以得到更加实际的参观体验和收获。我们将继续与海外相关机构进行广泛的协作,力争做到多渠道、大范围和深层次的宣传,通过展会期间举办多场免费的现场技术交流会、贸易洽谈会和交流会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多的交流和合作机会。

  最后,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是我们团队一贯秉持的理念。这是有一支服务意识强,专业精干的会展队伍,这是挖掘各方资源、进行优化整合的攻坚力量。

  11月20日至22日,2017中国国际工业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诚挚邀请各位嘉宾11月20-22日再次相聚上海,共同参加水处理化学品暨工业水处理展览会及同期各场专业研讨会。

  Clean Water China + WATERCHEM 2017目前正在全面火热招展中,提前预订展位,挑选最佳位置,共赴商业佳期!(活动汇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