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滁州市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开工 投资15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1-18 8:31: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滁州市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滁州市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工程项目选址于清流污水处理厂内预留地,作为该厂的升级改造工程,其中一期规模70吨/天,将污泥含水率由80%降至50%以下,满足该厂的实际需要,总投资约1500万元。同时综合考虑市本级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食品企业、全椒、来安污泥产生的实际情况及污水处理厂建设时序安排,项目预留二期用地,按照谁使用谁付费的原则,为滁州市污泥集中处理提供便利。

  据了解,该工程立项、能评、环评、可研等前期工作已顺利完成,并成功申报国家发改委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备选项目,获得专项资金650万元。

  该污泥处理项目建成投产后,即可对污泥进行科学的、可靠的、合理的处置,实现污泥无害化、减量化处理和稳定化、资源化利用目标,切实有效地解决废弃物进行填埋造成的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问题,对滁州市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节约型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和讯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