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台州仙居县开发区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7-1-21 8:20: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县经济开发区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通过多部门单位联合验收。该项目从立项初就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污染物中间环节控制,杜绝企业污水偷排漏排现象,全力打造绿色化开发区,推动开发区医化行业向排放绿色、环境友好发展。

  因改造涉及多部门管线,施工难度大,在各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2016年8月底顺利开工建设。之后开发区管委会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力促项目于12月份正式完工。

  该项目位于开发区现代医化区块,管道全长5.9公里,全线采用压力管道地上架空输送,实现企业污水排放量实时监控,污水水质网络监测。项目总投资2000多万元。

  通过多部门单位联合验收后,项目预计2017年春节后开始调试运行。(仙居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