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台儿庄涧头集水厂主体工程完工 投资2027万元

发布时间:2017-1-22 8:37:3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台儿庄区水务局获悉,台儿庄区2016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涧头集水厂主体工程全部完工。水厂供水范围将覆盖涧头集镇、张山子镇,彻底解决两镇的13万人饮水问题。

  据了解,工程总投资2027万元,其中,省级投资1000万元,市级配套200万元,县级财政、贷款及群众自筹和投劳折资827万元。

  工程位于涧头集镇小山子村西北1000米处,以“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为目标,新建水厂厂房1处,水源地新打配套机井6眼、铺设干支输水管道32km、配套建设村内及入户工程设施,日供水10000立方米,供水范围覆盖运南涧头集、张山子2镇13万人,2016年度工程解决涧头集镇南部山区25个村及高山后、徐楼、前马家3所小学3.42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其中惠及高山后、贺窑、小山子、于沟等4个贫困行政村5700多人。

  涧头集水厂是台儿庄区继秦庄水厂之后的全区第二个农村饮水安全规模化集中供水工程,是运南首个规模化集中供水工程。“十三五”期间,拟对2座水厂进行扩容巩固提升,实现全区农村规模化集中供水全覆盖,彻底解决全区25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实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的目标。(大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