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河源市区南北两个水厂将在春节后开工

发布时间:2017-1-26 8:33: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因征地拆迁而受到影响的市区南北两个水厂,将在春节后开工建设。目前,征地拆迁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有望在春节前全面完成。22 日,副市长叶少军检查两个项目建设时要求,务必在春节前完成征拆破表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当天,记者在南水厂征拆现场看到,水厂 所在地的部分山头植被已经被清除,部分土地平整工作正在进行。据建设方负责人介绍,水厂的设计已经完成,一旦交地,即可进场施工。北水厂征地拆迁工作也取得突破性进展,建设范围内的养猪场已经拆除完毕,几户居民正在准备搬迁,征拆工作近期可全部完成。

  叶少军要求源城区及相关街道全力加快征拆扫尾工作,确保春节前全面完成。要加紧征拆资金拨付,确保在春节前把资金发放到征拆居民手上。建设方要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春节后一旦交地要确保进场动工建设。

  叶少军一行还实地检查了庄田大桥扩宽、西环路南段建设、江源棚户区改造、江源小学扩建等 " 西优 " 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在充分肯定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的基础上,他明确了项目征拆工作具体时间表,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既定时间完成。(河源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