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扬州望月路排污专管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2017-1-27 8:42: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近日在望月路步行街采访时看到,商铺南侧的千米地下污水专管已铺设完成,困扰望月路沿线商家的污水漫溢问题有望得到彻底解决。

  望月路沿线饭店密集,原先的地下污水管道口径偏小,难以满足污水排放要求,加上部分饭店没有建设隔油池,导致不少油污跑进了污水管,造成管道堵塞,引发污水漫溢。去年,邗江区城建局将解决望月路存在多年的污水漫溢问题列入城建计划,11月起开始施工,在东起满天星广场、西到润扬路的望月路步行街,增设一条污水专管,长度约1000米,分流现有污水管的排水压力。经过2个多月的施工,新管道已投入使用,困扰望月路沿线商家的污水漫溢现象有望得到彻底解决。(扬州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