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十堰犟河流域西部污水处理厂尾水水质净化工程即将投运 投资2265.9万元

发布时间:2017-1-28 13:00: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在犟河黄龙人工湿地工程工地上看到,工人师傅正在对快渗池积水管网设备和布水管网设备进行安装调试。这标志着犟河流域西部污水处理厂尾水水质净化工程即将投入使用。

  该项目负责人候军伟介绍,犟河流域西部污水处理厂尾水水质净化工程有25个快渗池,快渗池装填分为ABCD四种,加上衬托层、过滤层,经过特殊填料工艺处理以后,收集管网统一收集。该项目设备安装完成后将进行通水,跟西部污水处理厂进行对接。西部污水处理厂的出水经人工湿地处理后将达到地表三类水的标准。

  据悉,犟河流域西部污水,处理厂尾水水质净化工程位于张湾黄龙镇斤坪村,是中央环保专项资金支持项目,为我省最大的人工湿地,总投资2265.9万元,占地45亩,分为潜流式人工湿地和表流式人工湿地两部分,设计日处理十堰西部污水处理厂尾水3000吨,出水水质主要指标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三类。(十堰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