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台州仙居县现代区块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预计3月份完成企业对接

发布时间:2017-1-29 8:59: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为确保县经济开发区现代区块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压力管道系统运行稳定和各企业的正常排水,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了关于该项工程企业接入的对接会。

  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是我县内首个通过现有埋地污水管网进行升级改造的工程,已通过多部门验收。该项目位于开发区现代医化区块,全线采用架空方式敷设于地表,要求排污企业采用一厂一管的方式,将污水输送至污水管网。此工程不仅可以方便检测管网漏损情况,还可以对企业水厂排放量、排放水质进行有效的在线监控,及时发现企业偷排漏排等问题。对环保监测部门提高监测效能、充分发挥环保执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开发区管委会、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对企业接入时间、接入点最大流量、水压基准及允许的接入水压范围做出了说明,同时也对各个企业提出了相应的接入要求。与会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与政府一起合力推动污水处理绿色化发展。

  污水管网全长约6.5km,设计最大流量14000m3/天,项目总投资2000多万。该项目自8月底开工建设,12月份正式完工。预计所有企业在3月15日前完成接入,同时会有1到2个月的试运行时间。(仙居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