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广州计划投资4000万元建设石井污水处理系统管网工程

发布时间:2017-1-30 8:05: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专题审查石井污水处理系统管网工程——江高东南片区一期项目。记者了解到,今年广州将计划投资4000万元继续用于石井污水处理系统管网工程江高东南片区一期项目建设,整个项目预计年底完工。

  据悉,石井污水处理系统管网工程——江高东南片区一期项目的建设范围位于流溪河以北,珠江西航道以东,北二环以南,广从路、大岗村以西的江高地区,区域内有大田村等人口密集的村落,同时建有江高工业园、江村市场、白云学院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等多个大型排水户。石井污水处理系统管网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区域现状排水以合流制为主,污水就近排入周边的筷枝河,造成水质黑臭,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本项目建成后,可以提高江高东南片区污水收集量,完善支干管道建设及筷枝河、泉溪支流的截污措施。”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项目建设工期共3年(2014-2017年),其中今年广州将计划投资4000万元继续用于石井污水处理系统管网工程江高东南片区一期项目建设,其中包括用来完成筷枝河以南剩余1989米管线的借地工作,完成新建截污闸一座等具体项目。(金羊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