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六安市污泥处置工程DBOT项目合同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7-1-31 8:43: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由公司安全生产技术部组织,市排水公司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六安市污泥处置项目与德方合同对接会,市排水公司领导及德方咨询公司、德国复兴银行专家代表、中信招标、艾尔旺新能源环境有限公司、中铁四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光明受邀出席会议。

  六安市污泥处置工程,是六安市第一个DBOT项目,处理工艺为污泥厌氧消化加太阳能干化,该工艺由德方咨询公司、德国复兴银行专家代表及国内相关领域专家经多次研究最终确定,在国内污泥处置工程中处于领先地位。此次会议是六安市污泥处置项目合同谈判前的对接会议,双方就招标文件与投标文件条款中的细节展开讨论并加以确认。

  六安市污水处置工程的建设将大大提高污泥处置水平,实现污泥处置的无污染化、减量化、资源化,有效改善城市环境质量,提高人居环境品质,最大程度实现污泥的资源化利用。(六安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