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吕梁三川河河口湿地工程开工 计划2017年6月初完工

发布时间:2017-1-31 8:30: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山西吕梁柳林县投资2000万元的三川河河口湿地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这是吕梁市首家在三川河道口修建的湿地工程。 柳林县三川河河口湿地工程位于三川河入黄河口上游河道,涉及石西、呼家垣两个行政村占地11.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河道清理工程、蓄水坝工程、生态垄沟及生态岛建设工程、水生植物种植工程、游览通道工程和生态景观工程等配套设施。该工程计划2017年6月初完工,工期150天,项目总投资 2005.05万元。

  据了解,河口湿地工程建成后,可利用湿生植物等生物措施构建湿地环境,降解或消除三川河上游水中的污染物,最大限度地改善三川河水质,可为周边居民提供生态景观,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央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