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柳州市柳江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规模430吨/日

发布时间:2017-2-1 7:0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由柳州市乡村办、财政、环保等部门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柳江区“清洁水源水环境综合整治示范项目”和“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项目”进行考核验收。验收组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重点对项目组织实施、整治实效、资金管理三个方面完成情况进行检查核实。

  验收组检查后认为,由于领导重视,组织有力,管理到位,柳江区完成了项目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各项整治目标达到验收要求。截至目前,柳江区共建成12座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污水处理能力共430吨/日,配套污水管网36.58公里,受益人口达到7500余人。项目的实施使得农村环保基础设施得到了极大加强,农村环境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农村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新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