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鄂州鄂城区拟投资3.46亿元建设五个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

发布时间:2017-2-2 8:36: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鄂城区了解到,2016年,该区大力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坚持绿色发展,狠抓水生态保护。

  据统计,去年,该区共投资120万元,完成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1处,投资100万元,完成长港镇3处、杜山镇2处农村末端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相关配套管网建设已启动。长港、杜山、泽林、碧石渡、汀祖五个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计划投资3.46亿元,建设388座农村污水处理站,3座污水处理厂,78公里配套管网,目前已完成物有所值评价、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及项目实施方案等,并经省财政厅审核通过。

  此外,开展了全区黑臭水体摸排工程,初步筛选出黑臭水体107处,安排黑臭水体检测资金30万元,相关检测机构的政府采购工作正在积极进行。(鄂州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