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滨海新区拟新建两个污水处理厂 全面加强配套管网建设及雨污分流改造

发布时间:2017-2-8 9:07: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新建两个污水处理厂

  在全面改善水环境质量方面,清水河道行动累计安排184项重点任务,重点治理“三水”,即工业污水、生活污水和农村污水。

  在工业污水治理方面,将依法淘汰落后产能;取缔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造纸、炼油、电镀等严重污染水环境的生产项目;完成造纸、原料药制造等行业技术改造;完成环境激素类化学品生产使用情况调查;完善现有监测网络布局,新建7座地表水自动监控站。

  在生活污水治理方面,新建两个污水处理厂,实施塘沽新河、临港胜科等27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污泥无害化处理率达到75%以上;全面加强配套管网建设及雨污分流改造。

  在农村污水治理方面,新实施誉阳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德鸿养猪专业合作社等32个粪污治理工程;建设18个污水处理站、污水收集管网14.1万米,改造公厕50座;实施5000亩养殖池塘清淤;养殖用水循环利用率达到80%以上。(腾讯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