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通市如东第二污水处理厂节后复工忙生产 全力夺取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2-10 8:36: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春节长假刚结束,县城第二污水处理厂全体工作人员迅速淡化节日气氛,立即回归工作状态,迎接节后服务范围内复工企业带来的大水量、高污染污水的冲击,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大量居民生活污水和饭店等服务型行业的污水达标排放,污水厂春节期间照常生产,从正月初七开始,全体工作人员都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记者看到,由于大多数工人来自本地乡镇,在“家门口”就近就业,工人们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17年的工作当中,工人到岗复工情况较为理想。

  节后,县城第二污水处理厂立即组织开展对设备的维护、保养,对潜水泵、鼓风机、板框压滤机等关键设备进行检测,确保出厂水达标排放。同时,召开节后收心会、年度计划细化会等多个会议,进一步明确2017年各项任务目标,理清思路,细化年度计划,踏实进取,为2017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接下来,污水厂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对照上级考核要求逐条进行落实,内部的成本核算逐步完成精细化管理。加强专业技术培训,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污水厂从年初就制定业务培训计划,一方面将选派人员参加上级部门和协会组织的各种技术培训,另一方面公司将不断增加业务考试的内容,通过不断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业务水平,使员工能根据水质水量的变化,熟练操作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完全满足生产的需要。加强外部协调,污水厂在新的一年将积极呼吁相关部门加快污水配套管网的建设,增加污水管网覆盖的范围,使水量有一个明显的增加,同时加强与环保局的联系和沟通,加大对排污企业的执法检查力度,杜绝超标排污现象,确保公司的正常运行。(如东新媒体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