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皋兰县将加快山字墩水库—县城段输水管道改造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2-12 7:56: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从皋兰县住建局了解到,2017年实施2项城乡基础设施项目。以下是项目详情:

  1.继续实施皋兰县山字墩水库—县城段输水管道改造工程。

  埋地敷设水库至县城段27.5千米的输水管道,输水形式采用重力输水、单管布设,管材选用球墨铸铁管,管径为:DN400—DN600。输水管道沿线设置调压池2座、分水、进排气、排水、检修阀井共32座,配套建设各类阀件。管道线跨新区规划路套管15处,跨皋营公路2处,跨西电总干四级渠1处。将于2017年6月31日前完成12.58Km的管道敷设,保证管道通水运行。这一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解决县城生产生活用水,促进县城经济发展。

  2.实施垃圾处理厂建设项目。

  该项目位于蔡河村西涧沟,占地144.9亩,建设垃圾填埋场1座(设计总库容57*104立方米,日处理生活垃圾105吨)、渗滤液处理站1座、生产生活辅助区1座、填埋场道路2.93千米,使用年限10年。计划2017年4月30日前完成工程建设前期手续,5月开工建设,2018年4月底完工。垃圾处理厂的建设以环境、社会效益为主,经济效益为辅,该项目建设后将有效改变居民生活环境,改善投资环境。(搜狐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