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徐闻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初步设计方案通过初审

发布时间:2017-2-13 8:33: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我县在会务中心召开徐闻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征求各方意见,以便补充完善设计方案内容。专家组原则同意通过评审。

  县委常委欧阳光仅,县人大副主任董红莲等县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州市公用事业规划设计院介绍编制《徐闻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基本情况。县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项目包括城北排污工程、徐闻城东排污工程和徐闻Y536伏波庵至北关段排污工程。工程总造价1.315368亿元,其中建安费1.078965亿元。

  湛江公路徐闻分局、环保局等与会职能部门领导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评审专家组认为,初步设计方案编制的内容全面,依据比较充分,方案基本可行,并原则同意通过评审。

  欧阳光仅希望设计部门积极采纳合理的建议,争取在本月18日前完善设计方案。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理清思路,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积极配合设计单位做好排污工程的设计工作,确保在本月25日前完成设计任务和出图送审;县公用事业管理局要在本月20日前,组织省、市专家对设计方案做进一步评审。(徐闻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