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波桃源水厂工程全面复工 计划年底完成80%水厂土石方工程

发布时间:2017-2-18 9:30: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这几天,横街镇溪下水库西侧的桃源水厂建设工地上机声隆隆,一辆辆工程机械车来回穿梭,桃源水厂工程全面复工。

  桃源水厂建设现场。

  这几天,横街镇溪下水库西侧的桃源水厂建设工地上机声隆隆,一辆辆工程机械车来回穿梭,桃源水厂工程全面复工。

  来自市城管供排水集团的消息,总投资17.54亿元、日供水50万立方米的桃源水厂及出厂管线工程于2016年11月全面开建,目前出厂管线北外环段和绕城高速段正如火如荼建设中,完成沉井4座,敷设埋地管2.05公里;土石方及隧洞标段已经爆破施工。根据年度计划,2017年桃源水厂及出厂管线工程力争完成水厂土石方工程量80%、出厂管隧洞工程量50%,敷设出厂管道20公里。

  供水保障方面,除了完成江东水厂改造工程二泵房提升改造,明州大道给水管道工程将完成管道安装6公里。桃源水厂和毛家坪水厂出厂管沟通工程抓紧前期准备,力争年底前进场施工。继续推进工业供水管线建设,进一步扩大工业供水管道覆盖范围。

  据悉,自2014年5月市供排水集团挂牌以来,我市供排水步入了一体化管理、企业化运作、市场化经营、产业化发展的新阶段。集团下属4家自来水厂日制水能力总计150万吨,工业供水公司日制水能力50万吨。(未来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