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宁波市南区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工程计划年底规模升至32万吨

发布时间:2017-2-18 9:0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根据浙江省、市“五水共治”决策部署,市供排水集团将治污提标作为今年工作重中之重,年底南区污水处理厂将建设成为具备32万吨污水处理能力、全厂出水达到一级A标准的全市最大污水处理厂;新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力争年底完成土建施工;江东北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力争年底完成MBR池(一种比较先进的污水深度处理工艺)土建施工。

  今年,市供排水集团将着眼民生,当好“水保姆”:持续推进旧管更新改造,加大不锈钢复合管等新型环保管材的应用力度;推广不停水抢修作业;合理增设管道专用排污口,试行旧管定期分级排放,切实改善管网水水质;服务上更加突出“互联网+”,拓展微信平台功能,试行账单推送服务,方便用户及时了解供水动态等。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