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潜江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加快建设 预计八月份完工

发布时间:2017-2-18 9:11: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新年伊始,潜江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热闹非凡,醒目的工程标识牌及崭新的活动板房安装完成,工程施工如火如荼开展。

  据悉,潜江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1.07亿元,主要是为了对开发区辖区内企业所产生的工业废水进行集中深度处理和排放,改变企业分散处理各自为政的局面,提高污水处理标准,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一期工程建设完成后,每天能处理工业废水2万立方米,全部建成后日处理能力将达到4万立方米,出水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

  “该项目预计八月份可完工,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满足经济发展需要,有效改善开发区自然环境,而且对全市水环境的改善都有非常积极的作用。”潜江经济开发区·竹根滩镇分管项目负责人表示。(潜江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